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锦标赛震撼上线
2020-07-21

 实况中超官方表示全新锦标赛模式即将上线,今天就针对于锦标赛的一些想法跟各位玩家进行一下讲解,让大家充分锦标赛中的一些理念!

基本原理:

游戏技巧和经验可以带来至关重要的游戏深度,所以,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要让玩家在接近锦标赛规则等级时可以解锁并参与锦标赛。同时,这也为新玩家创造了既刺激又可行的短中期目标。此外,所有锦标赛都将采用锦标赛规则。

参与锦标赛:

您可以加入锦标赛,但锦标赛需要花费金币 - 金币数量随着锦标赛规模的扩大而增加。我们预见到玩家们会想参加不同规模的锦标赛,因此我们准备了不同的锦标赛规模供您选择。您创建锦标赛的花费将被作为锦标赛奖池,奖池将会以锦标赛竞技场包的形式分发!锦标赛规模越大,竞技场包中的奖励就越丰厚!

锦标赛奖励:

奖励分配的方式是这样的,在锦标赛结束时,排名第一的玩家会得到竞技场包奖励!剧透:最终获胜的玩家有机会获得橙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