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休闲竞技足球手游《实况中超》7月31日正式上线!
2020-07-22
          众所周知,“唤燃亿心”中超联赛将于725日打响复赛揭幕战,第一阶段16支队伍参赛,共计112场比赛,中超官方手游《实况中超》也定档731日上线!大家一起为中超加油!欢迎添加qq群:503586666 一起讨论哦

中超官方手游《实况中超》是一款收集养成要素的操控类休闲竞技足球手游。高科技实时动画技术、真实剧情系统、精细人物建模、结合实操+卡牌二位一体游戏模式,致力于带给玩家一个绝对真实硬核的称霸中超之路!

■正版授权实况对战足球手游

《实况中超》手游拥有中超IP正版授权及其16支俱乐部的游戏版权!真实人物图片及建模,致力于带给中超球迷最真实的感受

■全新比赛系统,实操+卡牌两位一体

手游全新引擎“花火”,搭载AI自动功能,玩家既可以实时参与球员操作,还可以作为足球卡牌养成经理游戏来操作,真正做到充分利用玩家的碎片化时间进行游戏,简单游戏就能体验到《实况中超》的乐趣!

■球员特有技能,解锁全新玩法

《实况中超》手游中,每位球员都搭载特定技能,球员升星即可解锁技能,在比赛中,球员技能能够削弱对方球员体力条,当对方球员体力为0时,能力也将随之变弱,玩家就可以最大限度赢得比赛,狂胜对手!

■高科技物理引擎,真实畅爽体验

《实况中超》的高科技物理引擎“花火”,由研发耗时4年,心血打造!游戏与引擎完美结合,为后续球员技能及触球精准度的奠定坚实基础。

■实时PVP公平竞技,开启竞技游戏新纪元

游戏实时PVP比赛系统,玩家可以自由对战,还有全新排位赛等待玩家参与!邀请好友一同相约《实况中超》来一场实况大战吧!看看谁才是真正厉害的实操大神,谁又是顶级足球经理!

欢迎各位热爱中超的球迷朋友通过九游、OPPO4399等渠道参与此次《实况中超》之旅,中超复赛“唤燃亿心”,《实况中超》“焕然一新”!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添加qq群:364889669反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