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6月5日推出新版本 发布路克士3D球衣系统
2022-06-04

球场风云》65日推出新版本 发布路克士3D球衣系统

 

65,港股中国互联网体育第一股疯狂体育集团82.HK)旗下战略主打电竞手游《球场风云推出重要版本更新,发布克士3D球衣系统新增赞助商收集系统“球衣图鉴系统”和“一发入魂盲盒”全新玩法

 

今年4疯狂体育与知名足球运动品牌路克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打造3D电竞虚拟球衣系统,通过体育游戏赋能传统体育装备IP生态本次球场风云》发布的路克士3D电竞虚拟球衣系统是基于“路克士”球衣品牌,为游戏中FIFPro正版授权的,包含英超、西甲、意甲、法甲等联赛的超过6万名职业球星,打造电竞赛事中的专属球衣,并同步配套新增赞助商收集系统、球衣图鉴系统和全新盲盒等三种玩法。

 

“赞助商收集系统”,是球场风云基于球员运动装备全新推出的收集系统玩法,包括球衣、球鞋、背包等运动装备,玩家通过收集运动装备,解锁球员全新属性,同时通过收集,还可以对收集装备进行进阶升级,从而提升球队战力。此外,玩家收集到3套路克士球衣,即可在游戏中实现战力升级,而且3套球衣分别拥有自己的“组合技”玩法。该创新玩法的推出,将大大提升电竞比赛的观赏性,让比赛充满更多可能

 

“球衣图鉴系统”,是在《球场风云》推出“球员图鉴系统”、“教练图鉴系统”后,又一全新的图鉴系统玩法。玩家通过激活球衣图鉴,不仅能够增强球队实力,而且还支持游戏中的球员身穿“路克士”的球衣进行电竞比赛。

 

 

此外,《球场风云》本次重磅推出“一发入魂盲盒”活动,即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抽取盲盒,能够获得限量、珍贵、稀有等不同等级的“路克士”虚拟球衣以及虚拟道具,通过盲盒获得特定档次的奖励后,还可以兑换“路克士”相应的线下实物球衣。

 

据悉,“路克士”隶属于辛逸集团,是国内著名体育运动装备品牌,是足球、篮球、排球等众多体育赛事的装备赞助商。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体育用品公司。疯狂体育集团本次牵手“路克士”运动装备品牌,率先在体育游戏中植入体育装备系统,实现了双方战略合作的落地,后续双方将围绕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广大玩家提供更加时尚、更具个性多元化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球场风云》已取得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正版授权,获得了包括英格兰、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等全球54个国家及足球联赛的超过6万名职业球员姓名及肖像的IP授权。作为疯狂体育集团战略主打的足球电竞手游,《球场风云》众多创新玩法,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与热爱,并先后斩获了国际科创节“年度产品创新奖”、蝉鸣奖年度“最具创新力奖”、鸟哥笔记“最具人气APP奖”以及第七届硬核联盟黑石奖“年度最受欢迎卡牌游戏”等多项大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