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9月最佳球员-哈兰德
2022-10-21

 《球场风云》9月最佳球员-哈兰德

 

 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大长腿,速度快,力量与技巧并存,是个难得的模板型前锋。登陆英超前,多数人都担心他在世界第一联赛的适应能力,短短几个月,他让英超各球队的后防线都无从适应。他就是埃尔林·哈兰德!

 

球员简介:

哈兰德2000721日生,挪威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英超曼彻斯特城俱乐部。

哈兰德出自挪威布莱尼青训,16岁时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2017加盟挪超莫尔德俱乐部,时任主帅的索尔斯克亚曾多次拿他与卢卡库做比较。20191月加盟奥超萨尔茨堡红牛俱乐部,在球队效力一年时间,哈兰德出场27次打进29球,效率惊人,其中不乏有在欧冠小组赛上3场比赛打进6球的表现。

20201月初,哈兰德加盟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德甲首秀哈兰德替补上场,仅仅20分钟便上演了帽子戏法,是多特蒙德史上第二位首秀便戴帽的球员。在德甲效力的1年半时间内,哈兰德为多特各项赛事出场89场,打进86球,持续着场均近一球的惊人效率。

202171日,哈兰德加盟曼彻斯特城俱乐部,截止目前,哈兰德为曼城各项赛事出场13次打入20粒进球,其中在伊蒂哈德分别面对来访的水晶宫、诺丁汉森林和曼联的比赛中均上演帽子戏法,成为首位英超连续3场主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入选理由:

哈兰德9月份在曼城的五场比赛中均首发出场,且表现惊人。

91英超第五轮比赛,曼城主场迎战来访的诺丁汉森林,哈兰德在上半场12分钟,23分钟和38分钟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随后坎塞洛和阿尔瓦雷斯的进球帮助球队6-0大胜。

94日,英超第六轮,曼城客场来访阿斯顿维拉,比赛第50分钟,哈兰德接德布劳内助攻帮助球队先拔头筹,帮助球队1-1在维拉公园拿走一分。

97日,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曼城客场来访西班牙皮斯胡安球场,哈兰德分别在20分钟和67分钟打入两粒进球,帮助球队40战胜塞维利亚队。

915日,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曼城主场迎战来访的多特蒙德队,哈兰德面对老东家比赛84分钟打入关键进球,帮助球队2-1战胜大黄蜂。

917日,英超第八轮,曼城客场来访狼队,哈兰德在第16分钟接伯纳多-席尔瓦的进球帮助球队3-0轻取狼队。

 

初登英超的首个赛季,哈兰德就已展现出了惊人的竞技状态,9月份5场比赛中共打进8球,帮助曼城取得41平的不败战绩,是《球场风云》9月份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截止目前,哈兰德年度进球已超越39球,与姆巴佩并列五大联赛第一,让我们迎接新双骄时代的到来吧!

 

 

球场风云9月最佳球探活动将于1020日正式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哈兰德的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