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开启删档计费测试
2021-04-02

 

球场风云3月31日开启删档计费测试

331日消息 第一视频(82.HK)旗下疯狂体育欧洲杯战略主打足球手游球场风云,将于33111:00正式开启全渠道删档计费测试。官方公告显示,本次测试期间充值金额玩家可在首发回归获得200%充值返利快来先睹为快!

 

《球场风云》是FIFPro正版授权的足球电竞手游,游戏拥有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等超过54个国家及联赛超过6万名国际球员姓名及肖像IP权。球场风云历时四年打造,不仅支持流畅的在线PVP对战,更有球员成长剧情模式一球成名玩法

 

该玩法不同于市面上的足球游戏,通过架空足球世界,创造了球员成长剧情模式,玩家从一名业余球员,经过升星、训练进阶、比赛等养成体系,逐步成长为C罗、梅西、内马尔等球星并肩作战的国际巨星

据了解,该游戏不仅包含球员技能、战术套路、教练系统、俱乐部等卡牌养成玩法,还包含锦标赛、挑战赛、巡回赛、巅峰赛等丰富的比赛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拥有自主原创的3D “花火”游戏引擎,通过人球分离技术,实现了流畅的在线PVP对战,让玩家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足球电竞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