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1
2021-04-06

球场风云内测体验1

 

球场风云开始测试了,我也去体验了一把。几天玩下来,有一些感受,通盘分享给大家。由于内容较多,且篇幅有限,所以我会分成几期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要先和各位声明一下,对于这款游戏,我个人觉得还是非常棒的,是极力想推荐给诸位的。尽管今天的文字内吐槽颇多,但更多想表达“爱之深,责之切”的意思,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一篇文字所误导。

既然是通盘介绍,那就先从游戏的图标开始说起。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个icon(图标)的。

这个icon是梅老板和总裁当世两大球王的各半张脸拼接在一起的,除了肤色有色差,几乎没有违和感,且神态很到位,梅老板坚毅的眼神,总裁标志性低垂的眼睑,合在一起显得相当霸气。

进入游戏,先是一个简易的新手教学环节,之后就是选择球队了。说实话,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我笑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不过转念一想,听说这个游戏只拿到了FIFPro(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的授权,并没有联赛、俱乐部、球场的授权,所以只能把队徽、联赛名称做点小修改。这样做无可厚非,毕竟不能侵权嘛。但是拜托能不能做的稍微有水准一点啊,先看马竞那队徽,再看看所有队徽上的文字,唯有一声叹息。

作为一名超过30年的圣西罗南看台死忠,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米兰,但是一看到球员,我愣住了。WHAT!?我大奉先数值才84!?作为当时与梅罗齐名的前锋,尽管年届四旬,且近来伤病不断,但一到了绿茵场上,仍保有着舍我其谁的霸气,以及视进球如拾草芥的状态,84,太低了!再看看其他球员,苏索也就算了,好歹也为米兰效力过。因莫比莱、库利巴利什么鬼?就算因莫比莱是足坛流浪汉,但是也从来没在米兰城停留过啊。好歹来个恰球王啊!不过在当我看到切尔西和利物浦的球员时(孙兴慜在蓝军、凯恩在红军),我默默的接受了现实,还是选择了我毛。

 

不过瑕不掩瑜(虽说在我看来瑕疵很严重),这款游戏在测试过程中能够备受玩家好评与期待还是有原因的,主要就是它有一条完整且丰富的故事主线,这个以后会重点给大家介绍。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