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欧洲杯足球盛宴 《球场风云》iOS版6月3日首发
2021-06-02

 

    狂欢盛夏,激情欧洲杯!第一视频(82.HK)旗下疯狂体育,欧洲杯战略主打手游《球场风云》,将于6月3日10点正式在苹果App Store首发。

     据了解,《球场风云》安卓版本已于5月18日上线,作为一款历时超过4年研发的足球游戏作品,以及FIFPro正版授权、原创剧情、实时操控、经典卡牌养成等诸多产品优势,迅速成为今年夏天最受期待的足球手游,游戏预约用户超过200万人。游戏安卓渠道首发期间获得了华为、OPPO、VIVO、小米、应用宝、TapTap、好游快爆、懂球帝、爱奇艺等主流安卓渠道的重磅推荐,游戏新增用户及收入规模均创下已发行游戏的历史新高。

   

上图为华为游戏中心、UC九游首发推荐

    作为苹果App Store推荐预订足球手游,《球场风云》游戏预约用户快速增长。据悉,《球场风云》精准卡位欧洲杯,是目前中国大陆市场首发的第一款FIFPro正版授权足球手游,不仅抢占了低成本获取用户的先机,而且迅速成为欧洲杯黄金档备受关注的足球手游。

   

苹果App Store现在预订推荐

    记者了解到,《球场风云》6月3日10点苹果版本正式首发后,还将迎来欧洲杯大版本资料片,并将于欧洲杯开幕期间进行全渠道更新,届时将推出华彩欧洲、荣耀欧洲、欧洲主题周、欧洲最佳阵容以及最佳球星等限时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