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首发 登顶苹果分类榜第一
2021-06-03

 

 第一视频(82.HK)旗下疯狂体育,欧洲杯战略主打手游《球场风云》,于6月3日10点正式在苹果App Store首发。作为FIFPro正版授权的年度重磅手游,《球场风云》众多创新亮点玩法,让玩家备受期待。游戏首发后,迅速登顶苹果分类榜第1位,游戏总榜第7位。

 

    据了解,《球场风云》安卓版本已于5月18日上线,游戏历时超过4年研发拥有FIFPro正版授权、原创剧情、实时操控、经典卡牌养成等众多产品亮点,游戏预约用户超过200万人,并获得了苹果App Store预订推荐。《球场风云》足球手游,精准卡位欧洲杯,是今年中国大陆市场首发的第一款FIFPro正版授权足球手游,已迅速成为欧洲杯黄金档备受球迷关注的足球手游。

值得一提的是,《球场风云》苹果版本正式首发后,还将迎来欧洲杯大版本资料片,并将于欧洲杯开幕期间进行全渠道更新,届时将推出华彩欧洲、荣耀欧洲、欧洲主题周、欧洲最佳阵容以及最佳球星等限时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