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疯狂体育《球场风云》等全系游戏完成防沉迷系统升级
2021-09-01

 疯狂体育《球场风云》等全系游戏完成防沉迷系统升级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疯狂体育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旗下《球场风云》等全系游戏在2021年8月31日完成防沉迷系统升级。升级后的规则如下:

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人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体验游戏。

游戏消费限制:

未满8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8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16周岁(含)以上未满18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游客模式限制:

全面关闭游客体验模式(此前规则为游客模式体验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更新防沉迷措施后,我们希望能帮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