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阵容推荐(下)
2021-10-26

 《球场风云阵容推荐(下)

4-3-3(控球)

4-3-3这一套要依靠优秀完善的核心

4-3-3非常适合以防守能力强的球员和实力强劲的边锋来围绕打造,如果没有优秀的边锋来支撑,这个阵型下的进攻和压制对手的能力会非常无力。

当然除此以外,这个阵型你需要其中一个强大的防守中场,能够守住球队的中路;而另外两个中场要很擅长进行反击和创造空间,扮演B2B的角色,担负起整个球队的球权掌控。否则缺少一环的话,根本发挥不出最大的作用和这个阵型该有的那种完全体效应。

优点:

出色的进攻宽度

强大的中场核心

缺点:

球员素质要求高

高度依赖边锋的能力

 

3-4-1-2

3-4-1-2非常适合反击足球

另一个选择三后卫的阵型,3-4-1-23-5-2的进攻型,并且是真正的重拳出击。在中场和两个前锋之间有很多选择,这个阵型在反击时绝对强而有力,层次感也非常棒。

然而,相反这也会让你在防守上变得脆弱,所以你需要高效率的边锋积极地跑动,和至少一名高速的中后卫来填补这个问题,弥补阵型上的不足。

优点:

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击力

两名前锋肆虐对手防线

缺点:

三后卫压力大

需要一个高速的中后卫和积极的边锋

 

4-4-2D(紧凑)

依靠4-4-2D统治中场

另一个比较窄的阵型,4-4-2D这个阵型,中场可以进行大量的传球和进攻选择,给对手的压力是巨大的。所以想合理实现这样的效果关键:一是拥有一个优秀的进攻型中场,他要是一个逆足星级高的球员,从而游刃有余、保质保量的完成阵型上的进攻需求;另外后腰的选择上不仅仅是要有拦截能力,传球和反应速度也非常重要。

在游戏里,我们经常习惯打破单中锋的阵型选择,所以选择4-4-2D这种偏窄的阵型也是利用了这一点,并且这个阵型也很稳固扎实,防守贯穿中路。最后:如果你选择这个阵型,你要一定合理安排你的后卫要保护好边路两翼。

优点:

支配球出色

优秀的中场深度

缺点:

宽度不足,两翼容易暴露

反击一般

 

以上就是游戏风云游戏中强力的阵型了,当然,这需要搭配您拥有的教练阵型加成综合来进行阵型选择,闪金教练阵型加成为8%,紫卡教练阵型加成为10%,再根据自身玩家的球员阵容来选择合适的阵型。

 扫码下载立即体验球场风云   领取超值礼包:

qcfy666

zuqiu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