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教练嘉年华之西蒙尼
2021-11-08

 球场风云》教练嘉年华之西蒙尼

球员时代的西蒙尼技术全面、球风硬朗,是阿根廷队长和灵魂,是阿根廷队上场次数纪录保持者(106场)。在成为主教练后,西蒙尼强调最多的也是专注、奋斗、不屈服精神。在训练模式上,西蒙尼引入“打架式”练习,类似橄榄球中的集体对抗,用来加强对抗能力。西蒙尼战术布局看重整体,重视拦截阻击和反击善于挖掘和重塑球员球队风格简洁高效、意志力顽强但由于各种原因始终没有登上世界之巅西蒙尼是年轻教练中的佼佼者,他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世界欠西蒙尼和马竞一个欧冠。

2006年,36岁的西蒙尼宣布退役,结束19年的球员生涯。同年,短暂担任阿根廷竞技队的代理教练随后执教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带领球队获得了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他收获赛季最佳教练。次年,执教河床队,带领球队夺得联赛冠军,成为足球教练的超新星

2011年,41岁的西蒙尼开始执教马竞,接手之处的马竞联赛排名第十;经过西蒙尼的改造和培育,马竞在欧联杯赛豪取9连胜,最终夺得冠军。次年,击败欧冠冠军切尔西,夺得欧洲超级杯。西蒙尼用一年的时间,使马竞有了质的飞跃,成为欧洲的超新星。

2013年,43岁的西蒙尼带领马竞夺得国王杯冠军、联赛冠军和超级杯。次年,带领马竞杀进欧冠决赛,但惜败给皇马。西蒙尼收获路透社评选的年度最佳教练奖。

2016年,46岁的西蒙尼率领马德里竞技在三年内第二次杀进欧冠决赛,决赛对手依然是皇家马德里,最终点球告负。西蒙尼收获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年度最佳教练。

 

 

 

下面我来看看西蒙里套路加成

特殊套路:致命一击

激活条件:1、任意2、3、射门。

加成:前锋在关键区域射门时触发,提升自身属性,恢复自身战术值30%的体力,并且提升自身的增伤和免伤。

 

强化套路一:机会主义

激活条件:1、任意2、3、射门。

加成:在禁区射门时触发,恢复自身战术值30%的体力

强化套路二:自由开火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射门。

加成:前锋在关键区域射门时触发,提升自身属性,并且在自身周围4米造成战术值50%的伤害。

阵型擅长:4312 442A 4411 423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