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疯狂体育旗下《球场风云》2022年度资料片大版本今日首发
2021-12-22

 疯狂体育旗下《球场风云》2022年度资料片大版本今日首发

1222,疯狂体育旗下战略主打足球手游《球场风云》正式公布2022年度大版本资料片,并在苹果App Store首发,安卓版将在1223与广大玩家见面。

 

《球场风云》本次年度大版本更新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分别是新增联盟战“商海争霸”国战玩法,年度CG发布,和新增游戏配音、开放全新年度大区。

 

“商海争霸”将以“周”为周期,为玩家创造一个争夺联盟主席,并带领联盟与其他联盟进行跨服PK争夺,按照每周“国战”成绩,向全联盟发放相应奖励的创新游戏玩法。“商海争霸”玩法高燃开赛,开创了联盟对战“国战”玩法进入足球游戏的先河,也将单纯个人PVP竞技,升级为个人与团队共同PK竞技的足球电竞玩法,大大提升了玩家组队竞技的乐趣,有助于游戏服务器的长期生态发展。

此外,《球场风云》年度大版本还新增“欧文代言”主题游戏登录界面,发布年度全新游戏CG,使用更高精度以及清晰度模型,并新增欧文代言视频;新增游戏年度剧情以及著名声优游戏配音;新增游戏全新大区,建立全新生态,并新增新大区预创游戏角色功能。本月13日,疯狂体育官方宣布,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欧洲足球先生欧文正式代言《球场风云》。

 

据了解,作为FIFPro正版授权的电竞游戏,《球场风云》采用3D游戏引擎,在玩法上主打“公平竞技”的比赛模式,提供实时操控、故事剧情、卡牌养成、自由转会等创新玩法,并强调模拟真实比赛的完整性和挑战性。

公开资料显示,疯狂体育集团(82.HK)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是中超联赛的官方游戏合作伙伴、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官方合作伙伴,旗下已出品《实况中超》、《球场风云》、《梦幻足球世界》等优秀运动科普类游戏,致力于营造丰富多彩的线上体育运动场景,让人们通过游戏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提升人们对体育赛事的兴趣,促进线下体育运动的推广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