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2022年度大版本 再获苹果精品推荐
2021-12-24

 《球场风云》2022年度大版本 再获苹果精品推荐

 

疯狂体育旗下战略主打足球手游《球场风云》正式公布2022年度大版本资料片,12月22日在苹果App Store首发12月24日获得苹果精品推荐。

上图为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图

 

据悉,《球场风云》采用国产原创3D游戏引擎,拥有原创剧情、锦标赛、挑战赛、巡回赛、巅峰赛等众多创新玩法,玩家可率领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等超过54个国家及联赛球队,走上世界之巅。《球场风云》游戏发行后,凭借产品拥有全球正版IP授权、极具创新的玩法以及超高的颜值画风,成功入选苹果、华为、OPPO、VIVO、九游、TapTap等渠道重点产品,并长期获得各大渠道精品推荐。本次2022年度大版本资料片重磅更新,再次获得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

《球场风云》本次年度大版本更新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分别是新增联盟战“商海争霸”国战玩法,年度CG发布,和新增游戏配音、开放全新年度大区。

“商海争霸”将以“周”为周期,为玩家创造一个争夺联盟主席,并带领联盟与其他联盟进行跨服PK争夺,按照每周“国战”成绩,向全联盟发放相应奖励的创新游戏玩法。“商海争霸”玩法高燃开赛,开创了联盟对战“国战”玩法进入足球游戏的先河,也将单纯个人PVP竞技,升级为个人与团队共同PK竞技的足球电竞玩法,大大提升了玩家组队竞技的乐趣,有助于游戏服务器的长期生态发展。

 

迈克尔·欧文代言《球场风云》

据了解,作为FIFPro正版授权的电竞游戏,《球场风云》采用3D游戏引擎,在玩法上主打“公平竞技”的比赛模式,提供实时操控、故事剧情、卡牌养成、自由转会等创新玩法,并强调模拟真实比赛的完整性和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