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紫卡前锋莱万
2022-01-12

 《球场风云》紫卡前锋莱万

莱万多夫斯基,1988821日出生于波兰首都华沙,波兰职业足球运动员,亦担任波兰国家队队长,场上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莱万多夫斯基成长在波兰本土联赛,但是在德甲联赛中取得职业生涯的高峰。2010年夏天,莱万多夫斯基加盟多特蒙德。2014年夏天,莱万多夫斯基自由转会至拜仁慕尼黑。2015927日,莱万多夫斯基成功跻身德甲百球俱乐部,在168场德甲联赛中攻入101球;923日,莱万多夫斯基在比赛中9分钟连进5球,创下多项纪录。2016110日,莱万多夫斯基当选2015年度波兰年度最佳运动员,这也是33年来首度获得该奖项的足球运动员。2017109日,莱万多夫斯基入选2017年金球奖候选名单。2020年,莱万多夫斯基斩获了德甲、德国杯和欧冠3项赛事的“金靴奖”,并帮助球队获得德甲、德国杯、德国超级杯、欧冠联赛和欧洲超级杯五项赛事冠军,亦当选为世界足球先生。2021年,莱万多夫斯基在2021年金球奖中排名第二,同日获得《法国足球》颁发的2021年年度最佳前锋奖。

莱万多夫斯基不仅具备出色的射术,而且他的传球技术、传球视野、甚至是头球都颇有造诣。尤其是在对球队的前后串联方面,莱万多夫斯基更具有优势。莱万多夫斯基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他在关键比赛中的进球能力,莱万多夫斯基面对强敌的时候进球更多。莱万多夫斯基擅长串联球队的进攻,非常适合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莱万多夫斯基不仅仅是那种可以回撤到中场拿球的前锋,还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终结者。

目前莱万仅可通过商海争霸商店兑换碎片获得,凑够120碎片即可。

 

 

 

下面我来看看莱万的属性和技能介绍

擅长位置:中锋

球员技能不动明王

射门时触发,即使受到再多防守队员的围抢也能不为所动的发起高质量射门,无视防守球员的干扰,并对周围的防守球员造成体力伤害。

球员技巧:

终极威胁Ⅲ:成为射门类战术的触发者时,自身提供的战术威力获得明显提升,

得分王Ⅳ:球员成功进球时,恢复全队球员一定体力。

压迫力Ⅴ:射门意愿提高,在禁区前沿的威胁区域射门时对最近的2名球员造成伤害。

 

 

扫码下载立即体验球场风云   领取超值礼包:qcfy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