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年度球员中场推荐---若日尼奥
2022-03-01

 《球场风云》年度球员中场推荐---若日尼奥

 

若日尼奥,1991年12月20日出生于巴西因比图巴,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司职后腰,亦可胜任中前卫,现效力于英格兰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若日尼奥出自意大利维罗纳青训营。2014年1月,若日尼奥转会加盟那不勒斯2018年7月,若日尼奥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并于2020-21赛季随队夺得欧冠冠军。国家队方面,若日尼奥于2016年首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登场比赛。2021年,若日尼奥随意大利国家队夺得欧洲杯冠军。

目前年度球员碎片可通过冠军庆典活动兑换以及排行奖励获得:

 

 

下面我来看看若日尼奥的球员技能和球员技巧

球员技能战术支援

传球时触发,利用传球完成战术需求,恢复接球队友体力,同时积累大量套路威力。

球员技巧:

前线支点Ⅲ:在前场区域进行传球,恢复自己和附近体力最少的队友一定体力。

进攻参与Ⅳ:球员参与本队战术的激活时,自身提供的战术威力获得一定提升。

越战越勇Ⅴ:攻防积极性提高,体力恢复量明显提高,体力低于50%时,获得额外的伤害减免加成。

正因为若日尼奥的传球技能,可以与德布劳内搭档英超双中场,完美触发挂帅的战术套路。

 

 

欢迎扫码下载球场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