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中超开赛在即 官方手游《实况中超》亮相刘建宏直播间
2020-07-24
        722日晚间,中超联赛官方电竞类手游《实况中超》,正式亮相前央视著名足球主持人刘建宏、刘语熙的抖音直播间。据了解,本次直播可谓是迎接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球迷福利日,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上港等多家中超俱乐部,均提供了新赛季球迷福利。作为中超联赛官方电竞类手游《实况中超》,即将于731日全新升级上线,也为广大球迷送出了实况中超游戏充值卡、疯狂红单充值卡、疯狂体育纪念版足球、中超联赛充电宝等豪华大礼包。

本次抖音直播刘建宏、刘语熙两位超高人气的主持人,吸引了超过4万名观众,刘建宏现场体验了中超联赛官方电竞类手游《实况中超》,并向球迷朋友们推荐。在《实况中超》里,你可以操控郜林、曾诚、张稀哲、胡尔克等中超球星,玩我们中超联赛自己的足球电竞手游。足球女神刘语熙向球迷朋友们提示,通过《实况中超》,你可以自己做教练,排兵布阵,踢出自己梦想的中超联赛。

据悉,《实况中超》手游是中超联赛官方电竞类手游,由第一视频旗下疯狂体育发行,不同于市面上的实况对战类足球游戏,实况中超拥有国产原创、完全中超、团队足球和球员养成等产品特色,将于73110点全新升级上线,届时你可以在中超联赛官方游戏里,操控中超球星,畅爽足球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