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紫卡球员简介——保利尼奥
2020-09-24

HelloYuki来给大家介绍球员啦!

首先出场的就是广州恒大球员【保利尼奥】

何塞·保罗·贝塞拉·马希尔·儒尼奥尔(José Paulo Bezerra Maciel Júnior),简称保利尼奥,198872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前卫、后腰等。现效力于中超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自从2020赛季开赛以来,作为广州恒大中场灵魂人物的保利尼奥,5轮比赛、5次首发、两次打满90分钟,累计出场时间超过420分钟,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84分钟。

在《实况中超》中,资质:91的保利尼奥也是一名强力球员!

保利尼奥的技能为【全能中场】:技能发动时全场属性增加10,全面提升自身属性,回复周围队友体力,对周围对手造成体力伤害。

使用方式:上滑加速

体力消耗:0

冷却时间:40

影响范围:15

对对方球员体力伤害:71

体力恢复:48

战术威力:增加20%

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欢迎大家点赞、留言,大家加入我们实况中超官方QQ群:503586666,入群之后千万要记得找送礼包的小姐姐2”要礼包哦,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