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紫卡球员简介——蒿俊闵
2020-09-24

HelloYuki来给大家介绍球员啦!

今日出场的是山东鲁能球员【蒿俊闵】

在昨天的中超比赛中,山东鲁能2-1力克河南建业,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蒿俊闵有不少精彩表现,一次教科书般停球和两个防守镜头深深体现了蒿俊闵的能力。

9分钟,卡兰加接到多拉多传球,穿裆卡达尔几乎形成了单刀球机会,

蒿俊闵从中场快速回追踢了一脚,与刘军帅合力延阻了卡兰加的进攻,卡兰加仓促射门最终打偏。

24分钟,山东鲁能前场进攻被断球,河南核心伊沃拿球快速推进,当伊沃经过蒿俊闵的防守地带时候“三哥”准确判断到了伊沃的带球路线,身体一贴迅速倒地将皮球捅走,张弛拿球迅速回身打了一波反击,蒿俊闵一系列动作干脆又高效。

45分钟,蒿俊闵接到莱昂纳多远距离传球,蜻蜓点水一般稳稳将球卸下,顺势摆脱后完成了传中,可惜后点包抄的段刘愚未能踢到皮球,错过了一次好机会。蒿俊闵从停球到摆脱再到传中一气呵成体现了顶级中超球员的实力。

在《实况中超》中,资质评分:90分的蒿俊闵是一名强力右前卫。

球员获取途径:限时球探(参与活动获得)

蒿俊闵的技能为【穿裆过人】:使用技能时对方球员速度降低0.5,看准空挡带球突破面方防守球员,对其造成迷惑效果和体力伤害。

使用方式:上滑加速

体力消耗:0

冷却时间:45

穿越效果:+1

对对方球员体力伤害:216

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欢迎大家点赞、留言,大家加入我们实况中超官方QQ群:503586666,入群之后千万要记得找送礼包的小姐姐2”要礼包哦,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