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中超联赛官方手游《实况中超》2020新赛季国庆上线!
2020-09-30

   中超官方足球对战类手游《实况中超》2020新赛季930日正式公测上线! 拥有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500多名球员IP正版授权,是集球员养成、球员交易、实况对战于一体,期待你的加入!

以下为本次版本更新内容:

u 2020新赛季全新升级,球员数值、技能全面更新!

u 新增中超两支升班马俱乐部-青岛黄海与石家庄永昌,两队粉丝快来加入吧!

u 新增中超球员70名,其中紫卡球员3人,金卡球员13

u 如新增的青岛黄海与石家庄永昌球队球员,以及刘洋、王刚、金敬道等球员也将加入《实况中超》。

u 新增球衣图鉴功能,激活球衣图鉴更多数值加成

球衣可以通过国庆假期活动获取哦!

u 新增球员技能,球员对抗等更多技能输出

u 新增地区抽卡单抽玩法,玩法更加丰富,大家也可以试试单抽出奇迹!

u 新增球员风格养成,天赋养成增加风格进化卡

风格养成也能够提升球员评分,为球队增加战力,所以大家不要忽略风格养成的重要性哦,该功能将于30级开启。

u 修改球队阵容默契值算法,提升默契值对评分权重

我们按照全部绿线才能够达到100默契值得标准,更加规范化球员默契系统。

u 修改球员突破、升星、培养等养成效果及评价提升算法

u 更换背景音乐为2020新赛季中超联赛主题曲

u 新增国庆限时球探4:推出高拉特、穆里奇、莫雷诺;等3名紫卡球员

u 新增国庆七日集训、限时签到、限时采购、限时累充及超级赞助活动

欢迎广大球迷通过苹果App Store、华为、OPPOVIVO等渠道下载《实况中超》,在游戏中选择自己喜爱的中超球星,并率领球队摘得中超冠军,畅爽中超官方足球对战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