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攻略:破百球员如何养成?
2020-10-13

在《实况中超》中,如果你想让球队评分提升,可千万别忘了进行球员突破!

 

通过消耗突破道具和同名球员卡即可提升球员星级,当达到规定星级,球员还可以获得新得技巧以及属性的提升哦!

如张玉宁的基本球员技能是【射手本能】:射手的本能潜力激发,获得更好的射门质量,并额外对门将造成体力伤害。这个技能可以提升25点的射门精度,并增加25%的伤害,不过这只是张玉宁的基本技能,每突破一星都会有相应的球员资质提升,突破至7星,球员资质能够提升到106哦!

当张玉宁突破到3颗星时,就会增加一个小技巧【体力源泉Ⅱ】在比赛中每隔一段时间自动恢复精力,这个小技巧是系统自动触发,冷却时间为30秒,并且恢复6%的体力,大家不要小看这一个小技巧哦,当前锋球员体力值下降,那么进攻端必然受损,如果通过这个技能恢复6%的体力,那么无论是移速还是力量都会有一定的提升,也能够维持进攻端的攻击力。

当突破达到5颗星的时候能够获得技巧【护球能力Ⅲ】提升带球时,在防守球员近身时保护球权的能力,同时减少对抗造成的体力伤害。这个的触发方式是带球时触发,冷却时间10秒,护球能力提升14,伤害减免增加7%,这个技能进一步巩固了张玉宁在场上能够发挥作用的时间。

当张玉宁突破到7颗星即满星时,会增加一个技巧【全能射手Ⅱ】精通任何一种射门技巧,无论使通过脚下,还是头球都能完成致命一击,这个技巧的触发方式也是被动触发,触发时射门精度提升12,头球提升12。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围绕张玉宁的初始技能的一个小技巧,如果升满7颗星,那么张玉宁在射门触发技能的情况下,射门精度将提升37,同时头球能力增加12

当然这只是小编的一个例子,《实况中超》中每个球员的技能都不尽相同,这就需要大家用心的去研究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