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攻略|《实况中超》高端玩家速成心得——开局篇
2020-10-21

 实况中超是一家由中超官方授权的PVP实时对战类足球游戏,它结合了养成与对战的玩法,16家中超俱乐部,500位授权球星卡,丰富的战术体验是一款中超球迷不可错过足球手游。

开局篇

首先选择你想要发展的路线,想要玩套队还是组建一只全明星球队,本人是玩恒大阵容的,所以在这里我就以介绍恒大阵容为主。

开局根据游戏指引完成第一场比赛后,可以在3个球员中选择一位金卡球星作为你建队基石,在这里我选择了郜林。

然后继续中超征程快速升到10级就可以选择金卡韦世豪做为边路进攻武器。

到10级以后游戏比赛难度增加,在这里可以首充任意金额就可以得到稀有金卡最强杀器艾克森。

艾克森的射门精度高,是一个可以一直用到后期的金卡,所以首充是很有必要的,此时阵容中已经拥有3名金卡球员,征战中超赛场简直是如虎添翼.

另外6级的时候会开启七日集训,9级会开启转会市场.还有别忘了球探10连抽这些功能都是可以快速凑齐金卡阵容的途径。

进阶篇

当我们日益完善了阵容后,我们就要开始培养球员,每一位球员都可以用过突破,训练,培养,天赋来提升属性。

1.突破可以使用相同的球员碎片来完成,每一次突破球员都能获得大量提升,目前的版本突破到+7为最高突破,小伙伴们可以优先培养。

2.训练是通过中超征战不仅能获得升级经验还可以得到升阶材料提升球员的阶数,随着等级的提升也会解锁更多的关卡获得训练的材料。

3.培养需要消耗特训卡来获得球员属性的提升,球员的每一项属性都能转化为球队战力其中体力尤为重要,球员的体能几乎可以影响每一场对战的胜负。

4.天赋可以通过完成建队任务获得天赋印记来提升,天赋印记可以提升球员全属性百分比(玩家也可以通过威名商店购买天赋印记)

本篇为开局篇,后续还会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欢迎大家搜索“实况中超OL”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开服信息及攻略内容!

 

文|大马玩家

编辑|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