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攻略|《实况中超》如何精打细算成为大佬?
2020-11-13

 众所周知,所有的网络游戏虽然都是免费的,但是想玩好,或者至少提高娱乐性,氪金是必不可少的。大到少年三国志小到斗地主,都需要充值提升战斗力。当然,所有的游戏都还是不氪金的免费玩家占多数,氪金主要看玩家的财力以及对游戏的痴迷程度。

本人作为一名财力有限,但是又极度渴望在游戏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玩家,经常是敲着计算器玩游戏。有的时候真的很感谢学生时代的数学老师,真是学好数理化,游戏好称霸,各种概率统计和精算都用上了。

回到实况中超这款游戏来说,我认为最好的提升战斗力的氪金点就是抽紫卡。目前本人入坑两个月,大概每个月充值1500元左右。其中大小月卡和每日特惠大概需要花费350元左右,除此之外全部花在抽紫卡上,平均下来每周300元左右。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氪金习惯和心得,不一定是标准答案,但我认为还是值得借鉴的。

每周一次每次三天的限时球探活动是获得紫卡的唯一渠道,限时球探中抽卡用的限时球探卷首先来自三天之内每天完成任务给的奖励,每日登陆奖励3张限时球探券,完成任务能获得4-5张限时球探券,以这几张,想抽出紫卡包简直是杯水车薪,更多的球探卷还是要靠氪金。

 

上图所示为获得球探卷的充值价格。63张,合2元一张。305张,合6元一张。608张,合7.5元一张。下面还有198档,328档和648档,由于单价会越来越高,在这里也就不做展示了。总之,我觉得超过6元一张就很贵了。 

再来看下图,这是经常会出现在游戏主界面左上方的超级赞助。当限时球探活动进行中时,超级赞助也会推出限时球探卷的充值选择。

图一所示,305张,合6元一张。

第二档9815张,合6.53元一张。

第三挡个19830张,合6.6元一张。

值得注意的是,图一中306张的超级赞助只有在活动第一天才有,从第二天开始就要从98元档开始了。

以我追求氪金性价比的理念,三天里我每天都会在限时采购中购买一个6元,两个30元球探卷礼包,共计6613张卷。关于超级赞助,我会在第一天购买一个30元的超级赞助。这样第一天加在一起一共9618张。从第二天起,每天还是限时采购6613张卷。总共三天下来一共是96+66+66=228元,共计44张卷

接下来再说说充值的额外福利。首先,每冲20元可以额外获得一次,因此每周充值下来,按照每期228元基础充值来算还可以额外获得11张球探卷。另外最重要的是限时球探的排行榜,请看下图

图片左下方是活动中的排行榜,每抽一次卡获得10点积分。如图榜一2430分,代表他本期已经抽卡243次。当活动截止后,排行榜前十名还可以额外获得30-300不等的紫卡碎片。以我这个充值量,基本每一期都徘徊在前五名。如果活动第三天晚上23点以后我发现排在我前面的玩家和我差距不大的话,我通常会考虑在截止前两分钟搞一个突袭,比如再买个98元超级赞助。俗话说早起的鸟有虫吃,放在这则是盯榜的人有肉吃。我已经多次在此获利了,相信每次被我绝杀的兄弟一定恨得牙根痒痒,哈哈哈。

除了这些以外,每一期活动还可以用钻石购买球探卷,300钻一张,但是限购40张,也就是每期12000钻。在我看来,当前游戏中还真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钻石消费渠道了,因此我每一期都会买满40张卷。

这样算下来这三天里我的基础充值获得44张,充值奖励11张,钻石获得40张,任务获得12张,这样算下来,基本上每期可以抽卡100-110次。如果偷袭对手争榜的话,可以达到130-150次。

除了计算充值获得的球探卷单价以外,我还总结出一些抽卡心得。我之所以每期氪金控制在300元左右这个范围,一方面是因为财力有限,另一方面是我发现每一期活动抽100次左右好像能实现利益最大化。虽然游戏官方宣称抽紫卡这个活动没有保底,纯凭概率看运气。但我还是觉得每一期的前100抽或者120抽至少可以获得两张紫卡,而这个数字以外则抽卡难度越来越大。虽然只是猜测,但我个人来说一直都在遵循这个规律。

以上就是我所有关于限时球探活动的心得了,如果有跟我氪金量差不多的朋友有更好的心得,欢迎与我分享。游戏这件事,开心就好,人比人气死人。所以不求与人比,只求量力而行,自己开心。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成为一个随随便便就可以霸服的人物。嗯,就说到这吧,去搬砖挣钱了。

 

 

 

 

小罗纳尔磊

编辑 | 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