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大版本升级 全新推出教练系统!
2020-11-17

         近期,中超战罢,亚冠即将开始,中超BIG4马上要踏上新的征程!此次《实况中超》也将开启全新教练系统!每个玩家都可以选择主教练,助理教练,体能教练,门将教练,技术总监等,各位名帅各司其职,里皮、贝尼特斯、卡纳瓦罗等中超名帅将为你的球队保驾护航!

现实足坛中,场上的战术五花八门,各种战术和阵型相互制约,其中短传渗透、边路传中、防守反击、长传冲吊这几个进攻战术是最常见的打法,也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足球名词。《实况中超》的教练系统不同于其他游戏,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擅长的阵型或者打法!比如卡帅作为中后卫世界足球先生,防守必然是他的专长。在他的指导下,全体后防线球员都会得到实力加成。

通过选择适合球队战术的主教练,玩家可以获得第五套路,在新套路的加成下各自球队的套路演化将更加千变万化,从而增加了更多种可能性!每种套路都可以添加球员,比如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战术套路偏向边路传中,中路上抢,这样的战术下,玩家就需要搭配一个合适的中锋以及边锋达成组合,只有设定合理的球员才能获得最大加成!当然教练卡本身也可以提升星级和亲密度,即使本场比赛不使用某一教练,只要亲密度得到提升仍然可以享有他的属性加成哦,快去聘请你的第一位名帅吧!

《实况中超》由第一视频(00082.HK)旗下疯狂体育发行,完全中超游戏阵容、国产原创游戏引擎、实时操控竞技对战、技能套路随心搭配、深度球员养成系统,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500多名球员IP正版授权,众多中超球星等你执教闯荡亚冠!BIG4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