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纪念版蓝卡曝光 巴坎布、韦世豪在冠军庆典等你!
2020-11-24

        中超官方电竞手游《实况中超》近日推出年度最佳11人纪念版蓝卡,其中包括江苏苏宁吴曦、特谢拉,以及2020赛季明星球员巴坎布、张玉宁、韦世豪、蒋光泰等!

中超纪念版蓝卡最初是《实况中超》为庆祝江苏苏宁夺冠推出的冠军庆典活动奖励。卡身为蓝色,在游戏内尤为醒目,玩家参与冠军庆典活动最终获得的奖励就是吴曦和特谢拉的纪念版蓝卡。蓝卡初始资质统一为89,例如:金卡吴曦为86,纪念版蓝卡吴曦为89。且蓝卡拥有更广阔的成长空间,不只是成长资质上不封顶,而且相对于金卡来说升级所需要的道具更少,同等量级的道具,纪念版蓝卡成长的更快!

冠军庆典活动一经推出,广受好评!玩家对蓝卡的需求也逐渐增加,故而制作组决定推出2020赛季明星球员纪念版蓝卡最佳11人,其中包括巴坎布、张玉宁、韦世豪、蒋光泰等!快来挑战冠军庆典,领取你心仪的纪念版蓝卡吧!

中超官方电竞手游《实况中超》由中超官方合作伙伴第一视频旗下(00082.HK)疯狂体育发行,拥有完全中超游戏阵容、国产原创游戏引擎、实时操控竞技对战、技能套路随心搭配、深度球员养成系统,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500多名球员IP正版授权,众多中超球星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