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全新紫卡即将上线 来猜猜是谁?
2020-12-11

 诸位玩家球迷朋友们好!玩过《实况中超》的朋友们都知道,游戏会隔一段时间出几张紫卡球员,近期又要出了,而且可能会和公会系统一起上!

近期的三张紫卡球员,其中两张为中国球员,另一张则是外援,来猜猜他们是谁吧!

在游戏中玩华北套的玩家注意啦!第一位球员所在地区为华北,场上位置是中前场,被誉为金左脚。身高超过了185,不光个子高,颜值也很高呦,你知道他是谁了吗?

第二位球员所在地区为华东,场上位置是中后场,也是一位左脚将。职业生涯始于华东且终于华东,你能猜到他是谁吗?

第三位球员来自华南,是一名外援,参加过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他又是谁呢?

《实况中超》是中超IP主题的官方电竞手游,由第一视频(00082.HK)疯狂体育发行。拥有完全中超游戏阵容、国产原创游戏引擎、实时操控竞技对战、技能套路随心搭配、深度球员养成系统,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500多名球员IP正版授权,众多中超球星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