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中超电竞手游《实况中超》顶级金卡球员简介——阿兰·卡瓦略
2020-12-25

HelloYuki来给大家介绍球员啦!

现在出场球员是目前北京国安效力的【阿兰】

阿兰·卡瓦略,巴西裔中国足球运动员,隶属于广州恒大,新赛季阿兰本从天津天海结束租借回到恒大,但是由于恒大前场位置人员过多,再加上足协出台了关于非血缘关系归化的注册限令,种种原因促成了广州恒大决定新赛季把阿兰租借给北京国安。

阿兰出道于巴甲球队弗鲁米嫩塞,后加盟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红牛。效力萨尔茨堡红牛期间代表球队出战88场比赛,打入59球,帮助球队拿到过两次奥甲联赛冠军,两个奥地利杯冠军。2015年1月加盟恒大之后,共代表恒大出战66场比赛,打入37球,帮助广州恒大拿到两个联赛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和三次超级杯冠军。上赛季阿兰被租借到天津天海效力,本赛季代表国安出战了9场联赛,贡献3个进球。作为一名前锋,阿兰身体强壮,把握机会能力强,技术出色,左右脚能力均衡。

在《实况中超》中,阿兰资质评分:87

获取方式:抽卡

阿兰的技能为【超频】:超越极限的带球步频可以进行多次变向,在每次变向完成前再次上滑加速键可以发起新的变向,最多三次,每次都造成强球员体力伤害

使用方式:上滑加速

体力消耗:0

冷却时间:40秒

控球/敏捷:提升30

速度:提升25

伤害:一段-15,二三段-10

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欢迎大家点赞、留言,大家加入我们实况中超官方QQ群:503586666,入群之后千万要记得找“意见收集+入群礼包”要礼包哦,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