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李铁、佩雷拉等全新教练出炉 速览!
2021-01-04

实况中超》于15日推出全新教练,斯科拉里、卡佩罗、佩雷拉、李铁!全新教练出炉,你最期待谁来引领你的球队呢?

众所周知,拥有一名优秀的教练相当重要,教练是球队的灵魂,但是也要顾及球员的打法特点哦,毕竟适合自己球队的才是最好的!

斯科拉里

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巴西人,世界著名足球教练。

201564日接替卡纳瓦罗担任中国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5赛季率领广州恒大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荣获2015赛季中超最佳教练。2015年亚冠决赛率领广州恒大以1:0击败阿联酋迪拜阿尔阿赫利队,夺取俱乐部史上第二座亚冠冠军。

 

在《实况中超》中,他能够战术激发球员的积极性,大幅提升边路球员的能力,并且在激活战术时,造成更多的体力杀伤!

品质:紫色

强化阵型:4-4-2A4-3-3B5-4-14-3-3D

强化战术:机会主义、横敲中路、内切突破、侧翼射门

专属战术:边路冲击:通过[三人][短传]配合,让[边路球员]突然插上到[前场边路][接球/带球]参与进攻时触发本战术,依据串联球员的[传球]以及边路球员的[带球]提升球员的[进攻能力]

专属战术强化效果:战术触发后,提升全队的速度,并额外提升两翼边路球员的属性。

 

卡佩罗

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1946618日出生于意大利皮耶里斯(Pieris)市,前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现担任足球教练。

2017611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官微正式宣布,卡佩罗正式签约入主担任球队主教练,执教中超。

在《实况中超》中,他的战术更注重球员的纪律性,触发战术后能额外恢复球员的体力,并且能让球员规避对手的冲撞,获得霸体效果!

品质:紫色

强化阵型:3-5-2B4-2-2-25-3-2B3-4-1-2

强化战术:快速反击、突破防线、穿越防线、前场核心

专属战术:实用主义:通过[三人][短传]配合,使[前锋][威胁区]起脚[射门]时触发本战术,依据串联球员的[传球]以及前锋的[射门]额外提升[射门威力]

专属战术强化效果:战术触发后,前锋完成终结一击后,鼓舞全队,恢复全队球员的体力。

 

佩雷拉

佩雷拉在执教上港的三个赛季里,上港获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和2019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这一切佩雷拉都功不可没。虽说外界也有观点认为,佩雷拉能够带队夺冠,多少有点“捡现成”的感觉,他的前任们已经打好了基础,尤其是博阿斯。虽然无法反驳这个观点,不过这还是有失偏颇。夺冠的2018年,他激发了武磊的潜能,让武磊和奥斯卡之间产生了完美的化学反应,27个联赛进球,谁能说和主帅没关系呢?随后两年,武磊转战西班牙人,佩雷拉在用人方面让杨世元、李圣龙这批1993年龄段的中生代球员逐渐上位,技战术体系上也让球队不再只会单一的四后卫打法,上港和鼎盛时期的恒大一样,可以在比赛中熟练在三后卫和四后卫之间切换也为2019获得足协杯冠军打好了基础。

在《实况中超》中,他善于在战术中利用自己核心球员的能力,让中路球员和边路球员互动,大幅度增加边路球员持球进攻和突破能力。

品质:闪金

强化阵型:4-5-1B4-3-3B4-4-1-1

强化战术:短传渗透、下底传中、内切突破、侧翼射门。

李铁

众所周知,在球员时期,李铁是非常辉煌的,在中超和国家队都是绝对的主力,还在英超踢上了主力,虽然在教练领域,并不属于资深教练,但是两次的执教经历也很成功,先是带领河北华夏幸福冲超成功,而且还一度保持在中超第二的位置,后来又带武汉卓尔冲超成功,并且中超首个赛季拿到了联赛第六,尤其是在武汉卓尔期间,外援并不强力的时候,他们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李铁带领全队拼杀出来得,尤其是一些本土球员,在他的妙用之下,也能够独当一面。

目前作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李铁,先是跟足协立下了军令状,保证40强赛全力以赴,并且出线,让足协放心,又把入籍球员都招入队中,给了球迷,国脚们注入了强心剂。

总体来说,小编还是给与很多期待,那么我们就期待一下李铁的“军令状”实现了。

在《实况中超》中,他的战术中更直接强调前锋的作用,多数战术都能够提升前锋球员的进攻和得分能力。

品质:闪金

强化阵型:5-3-2A4-2-43-4-1-2

强化战术:机会主义、中场前插、策应进攻、自由开火。

 

那么如何用好这些教练,让球队成就不世之功,摘得桂冠!就需要各位主席慧眼识英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