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球会联盟玩法介绍
2021-01-05

     在《实况中超》新版本中,我们开放了球会联盟的玩法。球会联盟不但增加了《实况中超》的社交性:让一个区服的玩家聚在一起,或是一起为联盟内的建设目标而努力,或是一起互相赠送礼物交流感情(也可以建立联盟群进行更深度的交流);也增加了《实况中超》区服之间的对抗性:玩家在不同区服的联盟,成员的排位成绩会给各自的联盟增加对应的积分,成员排位总分越高,联盟的排名也就越高。

在现在的球会联盟版本中,体育馆、青训中心还并没有开放。目前只开放了联盟本部办公大楼科研所联盟商店

联盟本部中,可以看到联盟的基本信息,包括联盟的头像名字、联盟成员、联盟公告、联盟宣言和联盟日志。会长可以安排成员的职位,五天没有上线的会长可以受到玩家的弹劾,没有玩家反对后即可换人上位。

办公大楼中可以看到的是联盟成员每日可以做的贡献任务、赠礼任务、科研任务和大家的贡献进度所能获得的每日奖励。

贡献任务得到的联盟研发点,可以在科研所中进行贡献,升级所需要的加成。运动医学可以提升联盟成员比赛中的伤害减免;球探网络可以增加联盟球探包品质,提高转会市场分成;数据分析可以提升提升联盟成员比赛中全属性的加成;训练科技可以提升联盟成员比赛中的恢复加成,以及开放青训设施;商业开发则可以使联盟商店商品增加,每日联盟礼包价值提升;比赛辅助可以提升联盟球员比赛中的伤害加成。所以大家一起为联盟做努力,花钻石做贡献,也是为了自己能够获得更好的福利和加成!

联盟商店里分为商店和奖励两栏,商店随着商业开发可以兑换不同的商品,奖励则是随着联盟等级的提升,可以领取购买对应的联盟等级奖励

在新的球会联盟版本,我们将会开放青训系统,未来也会给大家带来期待很久的工会战,让《实况中超》增加更多可玩性,请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