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欧洲杯:盘点最值得玩的足球游戏
2021-01-14

2021欧洲杯马上来临,你是烧烤配啤酒看球还是约上几个好友真枪实弹地踢一场?在疫情期间的特殊时间里,当然更适合选择耍足球游戏啦,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好玩的欧洲杯足球游戏

实况中超

《实况中超》,由疯狂体育团队发行的一款足球游戏,于2020年正式发行。发布的平台包括:AndroidiOS平台。

《实况中超》最大的特点就是讲究战术策略,力求游戏真实感,球员与球的互动丰富,表现力强。摄像机的机位捕捉十分到位,球场上的氛围给玩家一种沉浸式的足球体验。

另外,在《实况中超》游戏中,根据疯狂体育发布的更新内容,该游戏包括了实时对战、教练系统、球会联盟等众多玩法,使实况类手游,更适合中国国情,降低了新手的操作门槛,同时保留了实时对战的细腻操作,值得尝试。

FIFA系列

FIFA》是美国艺电公司出品的系列游戏,于1993年发行首部作品《FIFA94》(当时的命名为《FIFA国际足球》),并在当时的各主流平台都有发售。

 

现如今说到《FIFA足球》系列,可以说是足球游戏的代名词。印象最深刻的是《FIFA2002》,那一年中国足球终于冲进世界杯,而《FIFA2002》已经是该系列的第十一部作品。也是从《FIFA2002》开始起,EA便抛弃了以前的游戏风格,开始向KCET(KONAMI)的《实况足球.胜利十一人》系列(WE系列)学习。

在《FIA2002世界杯》中,操作键依然是A+S+Q+D+W+EEA固定设置方式,增加了空格键可以做出穿墙式二过一。虽然操作未改变,但是由于在系统上做了很大的改进,使得整个游戏变得更为真实。

在今年E3展上,EA发布了《FIFA19》的预告片,同时宣布,该作将于928日登陆PCPS4Xbox OneSwitch平台。

足球经理2014

足球经理2014(又称冠军足球经理2014)是SEGA制作发行的模拟经营游戏。相比前作游戏的画面逼真度有所提高,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多平台云端联机对抗系统,是款至今为止技术最出色的足球经理人作品。

这款游戏的特色在于游戏不注重足球比赛的操作,而把重心放在足球队的打理与后勤上,玩家会在游戏中体验到一个足球队的真实发展状况,包括队员的训练方式、球队的教练情况还有球队的比赛安排等等,这是一个足球比赛背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