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整体UI大升级 全新界面效果酷炫
2020-07-21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帷幕之际,中超官方手游《实况中超》7月31日全新上线,主要在UI界面,玩法操作和新增球员三方面全面提升游戏品质,带给广大玩家更加贴近真实比赛的游戏体验。

众多新球员加入丰富游戏内容

新版《实况中超》加入众多新球员,包括归化球员高拉特、艾克森、侯永永、李克等在冬窗期间转入的大牌外援。

 

高拉特今年29岁,正值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作为巴甲联赛MVP,2015年高拉特转会到了广州恒大,他带领广州恒大拿下中超联赛冠军,同时还捧起了亚冠联赛冠军,个人荣誉方面,高拉特包揽了中国足球先生和亚冠最佳球员、亚冠金靴等一系列荣誉。作为一名全能型前锋,高拉特用自己的表现迅速征服了中国球迷。

(球员具体数据请以上线后实际情况为准)

2013年,艾克森登陆中超,他在中超和亚冠大杀四方,2次夺得中超金靴荣誉,其中一次一度创造单赛季进球纪录!2014赛季,他是中超赛季MVP!2016赛季,他加盟上港,3年半时间,他出场116次,拿到2个冠军,其中包括联赛冠军!去年夏天,艾克森回归恒大,并且成为中国人。

(球员具体数据请以上线后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