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欧洲杯足球游戏《实况中超》限时紫卡预备役活动解析——郜林
2021-02-05

 欧洲杯足球游戏《实况中超》郜林2015任务:

生涯起步:配置11名球员,上阵金卡球员7名,闪耀金卡1名,全对默契达到30,总评分875。

组队策略:

1、这个组合比较简单,首先考虑申花五人,尽量选择中前场,这样组合绿线多。

2、闪金球员可以选择胡尔克或者沙拉维,他俩在市场上都不是很贵。

3、剩下的位置尽量选择同区或同队,小编选择了三个华北的球员,组成三条绿线,一样可以满足条件,未必一定都是华东的。

 

亚洲扬威:配置11名球员,中国球员11名,上阵金卡球员7名,全对默契达到30,总评分875。

组队策略:

1、郜林的位置是灰色的,必须用一张郜林的金卡,而且位置不可以更改;

2、这个组合比较简单,要求金卡7人,中国籍11人,小编统计了一下,华南地区金卡中国籍一共11人,除去守门员,剩下的10个人中有什么放什么,选择6个就行(郜林本身算一个)。

3、然后根据空余位置,选择尽量同队的银卡球员,小编甚至放了一个华北的球员,4条红线,默契一样可以达到。

 

双冠王朝:配置11名球员,华南地区球员11名,上阵金卡9名,闪耀金卡3名,全对默契达到70,总评分925。

组队策略:

1、郜林的位置是灰色的,必须用一张郜林的金卡,而且位置不可以更改;

2、此组合对默契要求较高,所以建议顺着郜林的位置往下慢慢选择。小编选择的是左边以深圳佳兆业为主,右边以恒大为主,这样可以确保绿线较多。

3、此组合可以选择银卡守门员和一个银卡其他球员。

 

恒大元老:配置11名球员,华南地区球员11名,广州恒大球员7名,上阵金卡球员10名,闪耀金卡5名,总评分950。

组队策略:

1、郜林的位置是灰色的,必须用一张郜林的金卡,而且位置不可以更改;

2、此组合难度系数超五颗星,首先恒大的卡在市场上几乎很难买到,恒大的卡一共是3稀金7普金,要求7名,而且总评分要求950分,意味着默契度不能太低,否则影响总评分。

3、除了恒大的7名之外,剩余只有四个位置,而郜林是深圳佳兆业的,其实就剩下三个可选位置,推荐富力的中前场,至少可以连一条绿线。

4、小编反复实验,不得不派上金卡守门员才能完成任务,心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