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公平竞技赢豪礼
2021-08-17

 《实况中超》公平竞技赢豪礼

 
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疯狂体育(82.HK)旗下中超官方手游《实况中超》8月16日正式更新公平竞技玩法。玩家可以实时发起电竞公平竞技比赛,和线上好友或线下同伴进行1V1竞技,赢取丰厚奖励。
 
《实况中超》公平竞技玩法,摒弃传统卡牌属性,根据实时数据算法动态调整双方战力,实现更加公平的竞技环境。匹配双方只需要输入相同的匹配码即可对决比赛,进行在线公平竞技。参赛选手均可在16家俱乐部任意选择一家心仪的球队,享受一场激烈澎湃的比赛。在公平竞技玩法下,重点考验玩家的纠正反应、战术运用及对球员、教练和比赛本身的解读能力。
据悉,该公平竞技玩法旨在为不同球队、不同等级和不同战力的玩家搭建一个公平竞技的PK环境,具有公平竞技和即使对战的特点,不同于PVP竞技中数据碾压,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设定,玩家只能通过熟练的操作和针对性的打法,才能获得胜利。
据最新报道,中超赛季第二阶段将于12月份重新开战,有着争冠和保级的加持,同时部分球队外援可能回归,中超联赛会变得更加好看,届时实况中超也将升级发布新版本,让更多的球迷畅爽中超公平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