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2022新赛季球员上线 暑期活动火热来袭
2022-07-26

 实况中超2022新赛季球员上线 暑期活动火热来袭

2022赛季中超比赛时间分为4个阶段,全赛季需打满34轮比赛,第一阶段比赛已于712结束,该阶段多名年轻小将及外援发挥出色,《实况中超》7月25日对新赛季版本球员进行了更新。

 

新赛季更新内容:

作为一款长生命周期的“年货类”实时操控足球手游,《实况中超》迎来新赛季大版本更新。新赛季版本新增升班马武汉三镇、梅州客家、浙江队和成都蓉城队,以及新引入斯坦丘、贾德松、马尔康、埃德米尔森、罗伯特·贝里奇、卡耶维奇等大牌外援,以及张琳芃、徐新、黄紫昌、廖力生、张呈栋、尹鸿博等共计百余名新增及转会球员调整;同时,游戏还将根据中超联赛官方游戏专家委员会的评定,调整部分球员卡的品质、球员能力值以及球员技能等

  

 

暑期活动更新:

1:冠军意志 庆典来袭!

活动时间:7月28日00:00 - 7月31日00:00

活动期间,通过充值、活跃、登录可以获得报纸推广、电视推广、互联网推广,可使俱乐部的声望不断提升,随着声望等级的提升开启不同的巡回赛对手,战胜对手将获得丰厚奖励,同时根据每个玩家给俱乐部提升的声望进行排名。 

 

2:超级赞助

活动时间:7月28日00:00 - 7月31日00:00

活动3天时间内,每天都会有新的超级赞助,超值特惠,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中超官方手游《实况中超》是一款收集养成要素的操控类休闲竞技足球手游。高科技实时动画技术、真实剧情系统、精细人物建模、结合实操+卡牌二位一体游戏模式,致力于带给玩家一个绝对真实硬核的称霸中超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