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强国必须强军”党建工作总结

2020年12月17日
11月6日,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的召集下,通过在线会议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培训。大会为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特邀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交手进行线上专题宣讲。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疯狂体育党支部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现场)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是全国第一个互联网协会党委,这是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创举,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推动首都互联网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新成立的协会党委要发挥团结凝聚、宣传引导、促进发展、文化引领和权益保障五大作用,促进属地互联网科学发展;下大力气抓好品牌活动,加强教育培训,为网站实现健康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要求,新成立的协会党委要发挥团结凝聚、宣传引导、促进发展、文化引领和权益保障五大作用,促进属地互联网科学发展;下大力气抓好品牌活动,加强教育培训,为网站实现健康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疯狂体育党支部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用系统思维的方式、系统工程的方法推进规划的实施落地,推动集团公司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
 
11月12日-11月14日,疯狂体育党支部赴安徽金寨县,参加“老区脱贫攻坚红色行”主题党建活动。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传承好红色基因,宣传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主题教育精神。
 
 
(疯狂体育党支部组织赴安徽金寨县宣传红色基因拍照留念)
 
金寨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是安徽省9个深度贫困县之一。2016年4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能忘了老区。金寨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责任使命,聚焦老区薄弱环节,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支持易地扶贫搬迁,累计审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贷款16亿元,帮助大湾村等金寨县23个乡镇、210个村新建安置点300多个,惠及全县贫困人口2.8万人。大湾村于2020年3月成功摘下数年沉重的“贫困帽”。大力支持“两不愁三保障”等薄弱环节,支持的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极大缓解了68万老区人民就医难的问题,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使金寨县域行政村全部实现村村通公交的梦想。
 
12月9日,中科院老科协科普工作委员会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徐光裕将军作报告,题目是:“强国必须强军”。公司党委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积极分子、党员骑手共200人聆听。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的指导下,望京片区的100余名网企指导员、党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学习。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建指导员陈飞虎、杨彦华应邀出席。
 
 
(疯狂体育党支部学习“强国必须强军”学习现场)
 
徐光裕老师生动地讲述了抗战时期军事的艰难发展历程,从为什么要强军、如何强军两个方面,对国家军事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互动环节中,与会同志踊跃提问,徐老师逐一回答,气氛热烈感人。
 
课后,党员们纷纷反馈学习感受。大家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加快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确保二〇二七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徐将军的报告让我们更加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国必须强军”精神的理解。人民军队始终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我们生活静好,是有他们负重前行!人民子弟兵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平台设计部的张娟说:“徐将军从历史经验、现实形势、未来发展三个方向阐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强军,又从坚持积极防御的战略、坚持改革、防止和平病、保障经费和军民融合体制五个方面讲解了怎样做到强军,让我受益匪浅。之前对强军只有比较浅显的认识,经过此次讲座,对一些内在的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军队是人民能够安居乐业的有力保障,作为一名普通公民,也可以通过尽到自己的纳税义务、尊重军人等等一系列的小事,为我们的强军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