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实况中超”荣膺2020体育游戏大奖,劲爆足球!

2021年1月26日

在1月26日举行的2020年度“金鸥奖”颁奖典礼上,疯狂体育旗下中超官方电竞类游戏《实况中超》,凭借2020年在体育游戏市场的优异表现,荣膺2020年度最佳体育游戏大奖。

据悉,该奖项由希鸥网发起,由40家媒体单位和投资机构联合评审,旨在挖掘年度创新创业代表项目、人物,激励行业领跑者。金鸥奖是行业内拥有广泛人气和影响力的荣誉奖项之一,每年吸引1000多个项目参加评选。

实况中超》是一款基于中超联赛打造的实况对战类手游,由第一视频集团(00082.HK)旗下疯狂体育发行,拥有包括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等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500多名球员IP正版授权,集球员养成、球员交易、实况对战于一体,支持流畅的实时在线PVP联机对战。

据了解,2020年8月,实况中超新赛季产品全新升级,通过充分挖掘中超联赛IP球员及教练价值,先后创新推出教练系统、联盟系统、青训系统、华彩中超、经典重现等玩法,以及限时球探、幸运嘉年华、冠军庆典等三大主题活动,游戏产品留存率、付费率及活跃ARPU获得大幅提升,多项关键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实况中超》基于中超联赛IP,推出的在线PVP竞技对战玩法,填补完全以中超联赛为主题的足球电竞手游市场空白。此外,实况中超还拥有国产原创游戏引擎、实时操控竞技对战、球员卡牌养成系统、球员特色交易系统、教练战术套路系统,多个游戏玩法均为行业首创。以教练战术套路系统为例,实况中超游戏中不仅包含金卡、蓝卡、紫卡等丰富的球员卡牌,还充分利用中超联赛拥有卡纳瓦罗、贝尼特斯、佩雷拉众多世界级大牌教练的优势,创新推出中超教练卡牌。通过让玩家选择主教练、助理教练、体能教练、门将教练和技术总监等,丰富球队攻防战术体系,提升球队战力,让每个教练擅长的战术、阵型及打法以战术套路的形式展现出来,让中超教练IP在实况中超足球游戏中发挥的淋漓尽致。

正是由于实况中超研发团队,紧密围绕足球游戏用户需求,不断挖掘中超联赛IP价值,推出众多创新游戏玩法,迎合了足球游戏市场需求,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也赢得了行业和媒体的尊重。实况中超本次摘得“2020年度最佳体育游戏”大奖,可谓实至名归。作为国产原创足球电竞手游的代表作,期待实况中超研发团队,继续发扬国产游戏的原创精神,为广大足球游戏玩家提供更加优秀的游戏作品。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