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欧洲杯”狂欢号角,疯狂体育首发《球场风云》地铁专列

2021年5月24日

 

 延期一年举行欧洲杯将在6月12日拉开序幕,令无数球迷期待的足球盛宴正急待开启。距离欧洲杯正式开赛已不足月余,各路商家的欧洲杯战役已打响。

5月18日开始,在北市地铁1号线、6号线、10号线部分列车印有《球场风云》的广告牌吸引着来往各路人员的眼球。人流集中的地铁车厢内,手握扶手,视线与广告位齐平,《球场风云》四个大字深入人心。

 

  《球场风云》是第一视频(82.HK)旗下疯狂体育“欧洲杯”战略主打手游,已于5月18日正式在华为、九游、小米、OPPO、VIVO、应用宝、TapTap、好游快爆、4399等安卓渠道首发。据了解,《球场风云》是一款包含英超、西甲、意甲、法甲等54个国家及联赛、超过6万名职业球员的真实姓名及肖像,由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正版授权的足球手游。游戏通过架空足球世界,原创故事剧情,推出实时竞技、自由转会、RPG生涯等多种创新玩法,是近几年推出的极具创新的足球游戏作品。删档计费测试期间,游戏已受到玩家的广泛追捧,本次公测玩家热情高涨,留存及付费等多项核心指标均高于删档计费测试数据。

 

作为一款集实况对战、模拟经营、故事剧情于一体的足球手游,《球场风云》基于国产原创“花火”3D游戏引擎,历时4年打造,通过人球分离技术,实现流畅的在线PVP对战,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足球电竞比赛。据了解,《球场风云》iOS版本,目前已获得苹果预订推荐,计划于6月3日正式在苹果App Store首发。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