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大乱斗》8月6日迎来大版本更新

2021年8月4日

 《火柴人大乱斗》迎来大版本更新

全球排行榜TOP30正版授权《火柴人大乱斗》8月6日即将迎来重大更新。据悉,此次更新内容包括游戏玩法、新场景及新道具和画面等多项重要内容升级。本次大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 多样场景设计

作为经典的火柴人格斗手游,此次更新重点推出瞭望塔场景,至此玩家可以拥有多达7种场景,每个场景都布置了各种类型的武器与障碍,或是冰面、或是弹簧、或是绳索,甚至是多把匕首,一应俱全。

 

2. 全新游戏玩法

《火柴人大乱斗》尽看上去趣味非凡,上手难度却有着一定的门槛,游戏只有2个操作按钮,却可组成数十种招式。除了1V1模式新增加1V33V22个大boss模式,面对不同的对手,需要采取不同的策略。在狭窄空间或者被绳索固定,简单的直拳要比动作华丽的手臂伤害术好。

 

3. 特色画面

《火柴人大乱斗》升级美术风格,直接采用最为常见的火柴人与2D相结合的模式,纯色的背景、可爱的火柴人造型、丰富的肢体动作、各种层出不穷的武器装备与火柴人皮肤,为玩家搭建了一个令人无法自拔的游戏场景。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