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风云》全新锦标赛玩法上线 再获苹果精品推荐

2021年11月7日

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疯狂体育(82.HK)旗下足球电竞手游《球场风云》,重磅发布全新版本,游戏新增锦标赛系列玩法,包括新增派对排行榜系统,调整比赛时间以及匹配算法优化,以及推出锦标赛每日特别玩法

 

上图为锦标赛全新派对玩法游戏界面

作为FIFPro正版授权的足球电竞手游,《球场风云》除包含中国玩家喜爱的卡牌玩法外,游戏创新推出的“锦标赛”系列玩法,尤其全新的“派对玩法”,受到了众多足球电竞玩家的喜爱。据了解,全新派对玩法,不仅新增派对排行榜、优化派对匹配算法、调整派对模式的比赛时间,而且游戏采用全新的派对玩法计算球员战力,大大提升了派对玩法在球场风云系列比赛玩法的权重。此外,《球场风云》还推出锦标赛每日特别玩法,包括黄金阵容、意大利之夏、弗拉明戈、英格兰狂欢、世界之巅、豪门狂欢以及大乱斗等系列玩法,通过对紫卡、金卡、意甲、西甲、英超、世界联赛、俱乐部或国家队以及球员技能冷却时间的策略调整,让喜欢足球电竞的玩家,每天都能感受到全新的竞技体验,极大提升了锦标赛系列玩法的游戏乐趣。

  

上图为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图

据悉,《球场风云》采用国产原创3D游戏引擎,拥有原创剧情、锦标赛、挑战赛、巡回赛、巅峰赛等众多创新玩法,玩家可率领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等超过54个国家及联赛球队,走上世界之巅。《球场风云》游戏发行后,凭借产品拥有全球正版IP授权、流畅的3D游戏引擎、极具创新的玩法以及超高的颜值画风,成功入选苹果、华为、OPPO、VIVO、九游、TapTap等渠道重点产品,并长期获得各大渠道精品推荐。本次全新锦标赛系列玩法重磅更新,再次获得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根据《球场风云》游戏更新路线图计划,游戏将在2022年世界杯前推出四大重磅更新版本,为广大玩家带来优秀足球电竞作品的同时,承担推广普及足球运动的使命。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