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足球经理严厉打击盗版侵权软件

2020年2月18日

         近期,据正版足球经理2020手机版《梦幻足球世界》官方介绍,在该游戏尚未全面发布前,便经玩家举报发现个别平台将《梦幻足球世界》英文版《Soccer Manager 2020》进行翻译并发布盗版侵权软件。《梦幻足球世界》随后在其官网发布了《疯狂体育足球经理游戏<Soccer Manager2020>反侵权声明书》,声明如下:

据《梦幻足球世界》游戏发行方疯狂体育公布,目前已完成侵权行为的证据搜集与公证,将相关汉化组和平台的盗版侵权行为,共同提交人民法院立案,届时将会对相关盗版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从海外引进的游戏尚未正式推广就遭到盗版侵权,对热门游戏来说并非孤例。一直以来,众多知名游戏上线后经常需要与盗版游戏进行博弈。对此类盗版侵权行为,国家《著作权法》第四十八条明文规定:针对侵权行为的,应当根据情况,承担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礼道歉、赔偿损失等民事责任;同时损害公共利益的,可以由著作权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侵权行为,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销毁侵权复制品,并可处以罚款;情节严重的,著作权行政管理部门还可以没收主要用于制作侵权复制品的材料、工具、设备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而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虽然可以节省一点儿花销,却会受到更大的财产安全威胁。盗版侵权软件不仅对基本权益没有保障,还会在汉化时植入木马病毒,窃取用户个人财产信息,这对玩家财产安全产生了重要威胁。疯狂体育郑重提醒广大玩家,不要因为贪图一时之乐,而造成各种严重后果。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支持正版,不给盗版侵权软件有可乘之机!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GR202011006210 |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0647501 | 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ZJTX203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B2-20120157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23】1137-032号 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 京朝艺【2022】002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60674408 Copyright ©2012-2023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京ICP备17007721号 备案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012号

行业认证
商务合作: 红单业务 zhaoyushi@crazysports.com 游戏业务 sunzijian@crazysports.com 新零售及创新业务 dongpeng@crazysports.com 人才招聘:hr@crazysports.com 热线: 400-818-05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甲18号东进国际C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