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动仁logo 更多游戏
《红警危机》进阶篇
2022-01-12

 

红警危机进阶篇疑难解答

1、兵种进阶、升星多少级后需要消耗同品质兵种?

 

答:兵种进阶到+5以后,每次进阶都要消耗同品质兵种。兵种升星到2星以后,每次升星都要消耗同名兵种。

 

2、物品里明明有同品质兵种,为什么无法作为进阶材料消耗?

 

答:作为进阶材料的兵种,还必须是空闲并且没培养过的兵种。因此,培养过的是不可以的。

 

3、如何使用科研中心和实验室?

 

答:首先需要达到对应的军衔开启基地中的科研中心和实验室,然后通过消耗金钱让对应官员提升到一级工程师和一级发明家,即可在科研中心和实验室玩法中,进行打印报告和合成。打印报告和合成需要提前准备打印机和合成炉,你可以通过军需库的金钱商店购买打印机和合成炉,然后在物品中点击使用,之后才可在科研中心和实验室玩法中打印报告和合成,对应的范本和图纸可在金钱商店和钻石商店中获得。打印报告和合成的材料可以通过军事行动中获得。

 

 

 

4、相同的战略怎么办?

 

答:如果有同名的战略,可以在物品中使用来增加属性。

 

5、多余的兵种怎么办?

 

答:多余的兵种可以上阵到基地的兵营中可增加上阵兵种属性。

 

6、主角太弱,又换不下来?

 

答:其实主角一点也不弱,主角只是前期比较弱,后期非常猛,因为主角的品质受到基地的指挥中心影响,只要你将基地中的指挥中心升起来,将主角提升至红色品质后,主角会变的非常强力,指挥中心共分九个阶级,快速升级指挥中心能让主角迅速成为队伍的核心力量。

 

7、兵种如何分解?

 

答:没有用的兵种可以通过【物品-兵种】物品,点击分解按钮进行分解,分解可获得战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