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动仁logo 更多游戏
《红警危机》物品获得问题答疑
2022-01-12

 

物品获得问题答疑

1、游戏内些途径可以获得钻石?

 

答:日常充值和充值活动可获得钻石。通行证、投资计划在有效期间内每天可领取钻石,另外游戏中缉拿逃兵、竞技场、突破围剿、尤里的复仇、每日军饷、在线奖励、签到等玩法也有钻石获得。

 

2、哪些地方可以获得红色兵种?

 

答:在招募、荣誉商店、军团商店可以获得红色兵种,另外还可以通过购买特惠礼包等活动也可获得。

 

 

 

3、哪些地方可以获得装备?

 

答:在通关奖励、基地-实验室都可以获得装备,另外还可以通过特惠礼包等活动获得。

 

4、荣誉徽章怎么获得?

 

答:通过开采矿石的玩法,可以获得徽章碎片,徽章商店可兑换绿徽章。更高级的徽章可通过基地-实验室玩法合成获得。

 

5、雷达怎么获得?

 

答:通过突破围剿的玩法,可以获得雷达碎片,雷达商店可兑换绿雷达。更高级的雷达可通过基地-实验室玩法合成获得。

 

6、战略怎么获得?

 

答:通过资源田获得矿石,然后在战略商店中购买获得,战略商店的战略每隔60分钟刷新一次,所以如果想获得更多的属性,就多逛一下战略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