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5
2021-04-20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5

    

通过前面几篇简单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球场风云战力有一些了解了呢?战力得到初步提升之后,我们就可以继续升级了,毕竟我们的主线剧情和主角球员还没有解锁,所以没什么好说的,升级去吧。

一边升级也别忘了对球员进行训练和突破,而当玩家角色达到15级后,冠军之旅正式开启,我们的主人公高风也是登场亮相。What?数值64,嗯……看来我们还要共同经历一段漫长的道路。

 

通过前面的剧情,我才知道,原来最开始我们的球队只是一支在次级联赛都要为保级而战的鱼腩球队。自从我接手之后,球队在赛季下半程奋起猛追,完成保级大业。接下来的第二个赛季目标则是重返顶级联赛。看来高风就是和一起来拯救球队的。

这时候又是一段教学流程,且是专门针对高风进行的训练安排,本来我目前的阵容里缺少好的边后卫,我还想着让高风去打边后卫这个位置呢,可是剧情告诉我,高风是前锋(高峰?),没办法,只能专心培养他的进攻能力了。

 

 

先来安排好一周的训练,前三天是系统引导,后面3天玩家自主安排,最后一天则是比赛日。这时候需要把高风放置到主力阵容里,才可以继续进行。才过一个星期,数值就长了1点,看来用不了多久就能超过梅罗了,果然是主角。

 

高风下面的路会如何走下去呢?我们下次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