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喜迎周年庆 《球场风云》全新版本6月16日上线首发
2022-06-12

 

 

港股中国互联网体育第一股疯狂体育集团(82.HK)旗下战略主打电竞手游《球场风云》,即将迎来周年大版本更新。本次更新除了全新的挂机派遣玩法组合图鉴系统和开场CG动画内容开放支持手柄连接,玩家可以通过手柄操作自己的球队进行电竞比赛

 

《球场风云》周年庆版本全新开场CG动画

    据悉,作为硬核联盟2021年度受欢迎卡牌游戏,《球场风云》一直注重产品玩法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好的足球游戏体验本次恰逢周年庆,球场风云》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玩法,以此来回馈广大用户的热爱与支持,用户在全新版本中再续“绿茵传奇”。

 

    全新挂机派遣玩法,是指用户在通关指定章节后可开启商业活动玩法。通过指派球员进行商业活动,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根据组合球员不同的品质、星级、默契,还能产出意外的惊喜,让游戏创造更多的可能

 

《球场风云》周年庆版本新增商业活动玩法

除了全新挂机派遣玩法外球场风云》还将推出组合图鉴系统,包含球员组合和球队组合。用户在球员库中激活特定组合要求的球员即可激活该球员组合,球队组合则需要激活特定的11人球队方可激活。全新的组合图鉴系统,除了提供奖励外,还能让用户在享受收集乐趣的同时提升球队战力。

 

《球场风云》周年庆版本新增手柄操作玩法

    此外,本次周年庆大版本更新,《球场风云》还将开放支持手柄连接玩法用户可以使蓝牙手柄进行游戏操控,尊享全新的主机级足球电竞体验。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球场风云》全新推出3D开场动画,且对游戏经济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玩家等级开放110级,并推出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增加全新传奇球员巅峰球员专属限时活动赛季最佳球员活动等系列活动内容。

 

据了解,《球场风云》是由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正版授权,包含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等54个国家或联赛的超过6万名职业球员姓名和肖像IP使用权,游戏提供实时操控、故事剧情、卡牌养成、自由转会等创新玩法。

    公开资料显示,疯狂体育集团以"让体育创造快乐"为使命,助力体育强国国家战略,深耕数字体育娱乐万亿市场赛道,立足庞大的数据库,用数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赋能体育,为用户提供独具特色的体育娱乐消费服务,形成以"游戏、体育知识付费、赛事数字化赋能、数字藏品发行销售"等为核心驱动力的业务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