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传奇球员罗纳尔迪尼奥重返绿茵
2022-09-08

 

球场风云》新赛季版本上线的同时,新一期的传奇球员也随之揭晓,他就是2005年足球金球奖得主,球场上的足球精灵——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是巴西足球传奇,出道于巴西格雷米奥青训。2001年,罗纳尔迪尼奥离开格雷米奥登陆欧洲,先后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AC米兰等豪门球队。效力期间,他以美轮美奂的球技征服了全世界的球迷,并在26岁时就收获了足球个人荣誉的大满贯。

2002年韩日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随巴西队小组赛与中国的比赛中,攻入个人世界杯的处子球,八强赛中罗纳尔迪尼奥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帮助巴西队以2-1力克英格兰队晋级四强,最终决赛中战胜德国队捧得大力神杯。

2005-06赛季,罗纳尔迪尼奥在各项赛事中共出场45次,贡献了26个进球和21次助攻。帮助巴塞罗那获得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罗纳尔迪尼奥被评为了当赛季欧洲俱乐部最佳球员和西甲赛季最佳球员

2009-10赛季,罗纳尔迪尼奥共为米兰在联赛中出场36次,打进12球,并以18次助攻成为了意甲联赛的助攻王。

 

他是球场上跳着桑巴舞的足球精灵,是征服伯纳乌的王者,是享受足球并分享快乐的魔术师。他就是足坛独一无二的罗纳尔迪尼奥!

 

传奇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可以通过传奇球探活动获得,910,让我们一起到《球场风云》里见证足球精灵登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