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温格——如枪矗立的身影 二十年不变的坚毅
2022-10-13

 

“他是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我很骄傲能成为他的对手、同行以及朋友。他将自己生命中的22年都献给了自己热爱的职业,这是他才华、敬业精神和决心的最好证明。” 这是弗格森爵士对这位与自己对峙17年的对手退役时的评价。

 

他是坚守枪手22年的功勋教练,也是球迷口中“固执的老头”,他曾在海布里带领枪手49场连续不败战绩封神,也通过自己的经营能力为阿森纳打下百年基业。他就是教授-温格

 

 

温格出生于1949年的法国,球员时期温格表现平平,除1979年效力家乡球队斯特拉斯堡期间夺得法甲冠军外,再无其他荣誉加身,但球员时期温格就表现出领导者的潜力,他会协助教练安排战术,指导球员具体部署,且队员们都很认可,这为他后续成为教练奠定的基础。

结束球员生涯后,温格转型成了主教练。先后执教南锡、摩纳哥、名古屋鲸八和阿森纳执教摩纳哥期间,培育出了不少新星,其中不乏枪手时期与之合作的得意弟子亨利。

 

1996年温格来到英国开始执教阿森纳,执教22年间为阿森纳夺得3次英超冠军,7次足总杯冠军和7次社区盾杯。2003-2004赛季更是以2612平的不败战绩夺得英超冠军,是英超首支保持不败夺冠的球队,且在同期创造出连续49场不败战绩,该记录至今未被打破。

温格对于阿森纳贡献,不仅仅是几个奖杯可以定义的,他不仅是球队的主教练,更是值得信任的经理人,从海布里球场搬迁到酋长球场,这座全新现代化的球场,是法国人近20年的心血。

 

2018年赛季结束,温格宣布自己教练生涯退休,也结束了与阿森纳22年的传奇故事,回首温格与阿森纳的经历,49场连续不败的记录可能在未来某一天会被打破,但在英超82100万镑的转会预算,年年可以踢欧冠的队伍恐怕再也难寻。如此教练,怎能不成为传奇?

 

【旺热游戏属性介绍】

 

 

特殊套路冲击禁区

强化套路影子前锋 自由开火

擅长阵型4-4-2C4-2-3-1A,4-4-2A3-4-2-1

 

 

 

传奇教练旺热将于1014登陆《球场风云》,让教授带我们梦回到海布里寻找青春的记忆!

 

球场风云》疯狂体育发行的足球电竞手游,由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正版授权,包含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等54个国家或联赛的超过6万名职业球员姓名和肖像IP使用权,游戏提供实时操控、故事剧情、卡牌养成、自由转会等创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