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传奇球员——罗纳尔多
2022-11-24

 

传奇球员——罗纳尔多

《球场风云》决胜卡塔尔版本上线的同时,新一期的传奇球员也随之揭晓,他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外星人-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1976918日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14岁时加盟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效力一线队期间展现出惊人的天赋,出场44场打进44球。

 

1994年,罗纳尔多加盟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在球队效力期间,一共出场46次,打入42球,超高的进球效率是罗纳尔多成为荷甲联赛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在联赛的表现出色,让年仅18岁的罗纳尔多进入1994年美国世界杯大名单,随队第一次捧起大力神杯。

 

1996年,罗纳尔多转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效力期间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49次,打进47球,获得西甲联赛最佳射手和欧洲最佳射手等荣誉,同年年底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赛季中,在与孔波斯特拉队打入的一粒精彩入球成为世界足坛的经典之作,因此得到了“外星人”的称号。

 

1997年,罗纳尔多转会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本赛季罗纳尔多打入34球,帮助球队夺得欧洲联盟杯,同年再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1998-99赛季开始,罗纳尔多开始频繁遭遇伤病侵扰,在国米之后效力的四年期间,出场次数有所下降。1998年法国世界杯,罗纳尔多展现出自己的领袖气质,带领球队一直打到决赛,但决胜前罗纳尔多得了“怪病”最终0-3负于法国,但本届世界杯罗纳尔多的4粒进球让他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

 

   2002年,罗纳尔多随巴西国家队征战韩日世界杯,本届世界杯罗纳尔多表现出超高的竞技水平,决赛中通过自己的个人表演,面对狮王卡恩,打进两球帮助球队第五次夺取世界杯冠军,他也凭借8球获得最佳射手的称号。同年罗纳尔多加盟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本赛季罗纳尔多在俱乐部31场比赛打入23球,帮助球队捧起西甲冠军奖杯,罗纳尔多在世界杯和俱乐部的表现惊艳世人,毫无悬念的再次拿到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等荣誉。在皇马效力的四年多时间内,罗纳尔多总计出场177次,打入104球,同时期与齐达内,贝克汉姆,劳尔等人组成的银河战舰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7年,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随后一个赛季遭遇严重伤病,次年返回巴西科林蒂安效力,2011年由于身体欠佳,外星人宣布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

 

罗纳尔多整个职业生涯,在没有伤病的困扰下,都表现出超高的进球效率,他的速度和技术是其他球员无法比拟的,他的射门本能让他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全能王者!

   

   

传奇球员罗纳尔多可通过传奇球探活动获得,1125日,让我们一起到游戏里见证外星人的登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