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探嘉年华,超级巨星闪耀来袭!
2022-12-06

球探嘉年华活动闪耀来袭,本次活动我们将推出3名巅峰球员,更有顶尖球员碎片等稀有资源等你来一探究竟!

 

精彩抢先看:

巅峰再临,全新的超级巨星限时发送,本次活动将推出姆巴佩(2018),迪玛利亚(2016),德赫亚(2018)!

嘉年华礼包,超值出售球探抽奖券

 

活动时间:

12600:00 - 12823:59

 

活动范围:

服务器开服时间>10天的服均可参加

 

玩家等级:

玩家等级10

世界杯热点 

125日,在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中,法国31击败波兰。姆巴佩贡献21传,领跑本届世界杯射手榜。法国以31轻松淘汰波兰,连续3届世界杯闯入8强。

在世界杯历史上所有24岁以下球员中,姆巴佩以9球超越贝利,成为该年龄段射手王。世界杯淘汰赛总计攻入5球,姆巴佩以23岁零349天的年龄,成为贝利之后最年轻的球员。

经此一役,外界都在展望姆巴佩斩获卡塔尔世界杯金靴奖、金球奖。1220日是姆巴佩的生日,倘若率队闯入1218日的决赛并成功捧杯,那将是地表最强23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