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新赤金-卢西奥上线
2023-10-23

 卢西马尔·费雷拉··席尔瓦,昵称卢西奥,197858日出生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前巴西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后卫,曾是世界顶级的后卫之一,曾效力于巴西阿雷格利港国际队、加马队、普拉纳蒂纳队、国际队、勒沃库森、拜仁、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圣保罗、帕尔梅拉斯、印超球队果阿FC、巴西布拉西莱恩斯足球俱乐部等数支球队。

兼具强壮身体和天才技术,左右脚能力均衡,以阅读比赛的智慧和从后场带球奔袭的特点著称。卢西奥融合了现代中后卫的多项优点,尽管身高体壮,速度和灵活性一点儿也不差。 

卢西奥是天生的领袖,他以队长身份带领巴西队夺得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并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他是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力,即将实现国家队百场目标。

 

获得荣誉:

2002世界杯冠军

20052009联合会杯冠军

20042007德甲联赛杯冠军

200520062008德甲联赛冠军

200520062008德国足协杯冠军

下面我们来看看卢西奥的球员技能和球员技巧:

球员技能:巴西铁塔

防守时自动与周围队友形成协同;成为进攻战术参与者时明显提升战术威力;头球争顶成功时回复体力并对周围对方球员造成明显伤害

擅长位置:中后卫

球员技巧:

拦截大师IV:对方球员在8米距离内激活传球类型战术时,降低对方的【总战术威力】

底力IV:自身体力低于50%时,开始自动回复体力,最多恢复至50%

凶狠盯防V:上抢积极性提高,提高【抢断威胁属性】,防守时造成的伤害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