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6
2021-04-21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6

    前面说到咱们的主人公高风已经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呼之欲出了。不过他的数值真的还是有点惨不忍睹。其实球场风云数值的确是重要的,但数值并不能代表全部,对于球员来说,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那就是技能。今天就来和大家具体聊聊球员技能。

 

球员技能其实也是有品质区别的,只是没有明确的表示出来。可以这么理解,银卡球员的技能也是银色品质,紫卡球员就是紫色品质的技能,铜卡球员没有技能。技能发动方式分为主动发动和自动发动两种。目前门将的技能都是自动触发的,只要满足了一定条件,系统就会自动让门将发动技能。

 

 

如上两张图,新老两位意大利门神布冯和唐纳鲁马的技能都是自动触发的。而小字辈的唐纳鲁马做为金卡球员,技能上也要优于银卡品质的叔叔级球员布冯。具体来看,虽然在发动技能后,唐纳鲁马的扑救能力增幅要低于布冯,但是却提升了反应速度,而布冯只是伤害减免。提升了反应速度,就意味着唐纳鲁马有更大的机会化解对手的攻门。何况唐纳鲁马还比布冯还多了个接球加成,也就是说布冯接不住的球,小唐就有可能接住,不给对手形成补射的机会。

 

再来看主动发动的技能,为了更直观的说明技能对游戏的影响,我找了两名初始数值、位置都一样的球员:我们家的大奉先,以及隔壁的劳塔罗,来进行对比分析。两人的数值同为84,场上位置也都是ST(前锋)。

 

 

 

兹拉坦的技能“怒射”是点击触发,只要他拿球,不管在哪,只要技能没有CD,那么点击射门即可发动;而劳塔罗的技能发动则需要有一个上滑的动作。再看技能效果,个人感觉还是劳塔罗的技能更出色一些,因为这是一个团队增益技能,可以让其他队友的能力得到提升。只能感叹,我们大奉先真的是被策划给狠踩了一脚啊。

 

游戏中的技能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自己去体会。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