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FIFPro正版授权《球场风云》 5月18日安卓首发上线
2021-05-18

 

万众瞩目的欧洲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开赛,第一视频(82.HK)旗下疯狂体育“欧洲杯”战略主打手游《球场风云》,将于5月18日11时正式开启安卓渠道公测。目前,《球场风云》已获得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正版IP授权,游戏中可以使用包含英超、西甲、意甲、法甲等54个国家及联赛——包括C罗、梅西、内马尔等超过6万名职业球员的真实姓名及肖像。

上图为《球场风云》球队阵容主界面

球场风云》一款集实况对战、模拟经营、故事剧情于一体的足球手游,该游戏历时4年打造,原创“花火” 3D游戏引擎,通过人球分离技术,实现流畅的在线PVP对战,随时随地享受足球电竞比赛。

 

上图为《球场风云》游戏实况对战界面

不同于市面上的足球游戏,《球场风云》架空足球世界,原创球员成长剧情模式,让玩家从一名业余球员,通过训练、比赛、教练等养成体系成长为国际巨星。以中国球员成长为世界巨星的“一球成名”剧情模式,在删档测试期间,《球场风云》被众多玩家评价为近4年最用心的足球游戏作品。

 

上图为《球场风云》游戏球星技能图

目前,作为疯狂体育“欧洲杯”战略主打产品,凭借纯正版、高颜值、重实操、有剧情等优势,《球场风云》各渠道预约用户已超过200万人,并于5月18日正式在安卓渠道首发;iOS版已获得苹果“正在预订”推荐,将于6月4日正式与中国大陆玩家见面。